关于举办吉林化工学院 第四十届阳光体育运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在喜迎建校65周年之际,为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锻炼意识,增强体质健康水平,推动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营造自强不息、奋发向上、风华意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告白学校、喜迎校庆的饱满热情,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定于2023921-22日举办学校第四十届阳光体育运动大会,亦是助力“圆梦大学、提质强校、一流发展”的建设工作。

希望各教学院和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运动大会,精心组织,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组织本届运动会,由筹备委员会承担筹备工作。

二、以“悦动健康 成就梦想”为主题,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展示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三、各基层分工会、各教学院学生会认真组织好教工和学生运动员的报名和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学生运动员以本教学院各年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报名单于913日下班前交到体育教学部(教工交给校工会),过期按弃权处理。

四、2022年和2023年上半年学校体育教学部、学工部、团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身体素质大赛2022级新生杯排球赛、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足球联盟杯赛、篮球联盟杯赛、排球联盟杯赛、乒乓球联盟杯赛太极拳比赛、健美操比赛等系列比赛,比赛的成绩将记入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

注:报名需交电子版和纸制版各一份,报名表可到吉林化工学院体育部网站下载,网址:http://tyb.jlict.edu.cn/


附件:

1.吉林化工学院第四十届阳光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组)

2.吉林化工学院第四十届阳光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组)

3.大众项目竞赛规则

4.报名单